查看: 2025|回复: 8

29.9元抢2斤小龙虾 | 厨师、老板全是兼职,味道却不业余的资阳宵夜店!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23 17:5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
在河马家的吃货AA群里,经常有河友在里面讨论,想多找一些资阳的宝藏夜宵店,让每一个吃货在深夜都能被啤酒烧烤烤鱼兔兔小龙虾抚慰。


最近也是经朋友推荐,说发现了一家宵夜店,虽然店不是那么起眼,但是味道还不错


这种好店怎么能让我错过呢??于是有天晚上,约上小伙伴到这家店一探究竟。


说实话,在周围都是烤肉、酒吧的环境下,这家店显得不是那么突出。店内走着偏工业风的装饰风格。




投影仪屏幕上放着我也不知道名字的港片,老板说,一般顾客想看什么电影,都可以直接在店内放



这家店每天营业的时间是19:00—00:00,因为厨师是兼职的白天要上班,老板也是因为兴趣开的店,可以说也是兼职...这家“全兼职”的店,的确有点子任性。


老板说着一口流利的北方普通话,一上来就给大家热情地介绍他家的各种菜品,什么烤鱼山椒兔小龙虾把把烧牛肉油炸小黄鱼炸素肉烤茄子等等,都是值得一试的菜品。

◆发现酒水基本都是超市原价,很良心了...


河马把除了烤茄子以外所有推荐菜都点了一遍(河友亲们如果去可以帮河马尝一下烤茄子),接下来就是关于每道菜的详细测评:

把把烧牛肉


牛肉很嫩!相对于大串大串的烤串来说,把把烧更讲究调料、对于食材的处理会更加细致,吃起来也更加入味。说起“撸串”,或许就说的是吃把把烧的时候,大口喝酒喝饮料,一把一把地吃肉。

山椒兔



从外观上来看,这个山椒兔和一些冷吃兔貌似没有什么大差别,但是入口后你会惊讶地发现,这个山椒兔带来的是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。山椒味很强烈,入口以后是从舌尖开始扩散蔓延到舌根的辣感,辣酥酥的,但是很香,一边吃一边流泪的那一种。

烤鱼




这个烤鱼我还比较喜欢,因为我很爱吃那种外皮油爆爆、里面鱼肉细嫩的那种烤鱼。



端上来还在咕噜咕噜地沸腾着,花椒海椒放得够足,配菜有黄瓜啊藕片啊这些,特别安逸。

特色小黄鱼


又是一款鱼,因为在双双妹心中,各种鱼真的都好好吃啊啊啊啊。这款特色小黄鱼是油炸的,外酥里嫩,本来就比较有味了,外表还撒了些芝麻和海椒面,味道就更诱人了。

炸素肉


这个是老板多次推荐的必点菜,我也非常喜欢这一道!上来之前河马们还寻思半天这个炸素肉究竟是什么。端上来发现,是炸平菇。把蘑菇拿来炸,或许是对一朵蘑菇命运最好的安排,炸过的蘑菇,水分被牢牢锁住,脆脆薄薄的外皮咬下去,平菇的汁水迸渗透出来,鲜嫩多汁。

麻辣小龙虾


小龙虾是偏家常口味的那种,配上黄瓜等各种配菜的麻辣做法。端上来的时候河马还向老板确认了一下,上的是一斤,因为份量真的很足,有的小龙虾店可能两斤都比这个多不了多少吧。



吃小龙虾,第一个看的就是虾处理的干不干净。这家店的虾可以给个好评,因为从虾肚子就可以看出来,小龙虾的清洗是用了心的,干净。虾头的处理也很细致,让每一个虾都保持差不多的造型。



不管是虾肉还是配菜都很新鲜,虾肉不粉,黄瓜也比较爽脆可口,喜欢吃麻辣口味的河友亲们一定不要错过了。




虾虾好吃,河马也给大家带来了美食抢购福利,价值100元的的麻辣小龙虾2斤,现在在河马资阳美食玩乐同城购平台,最低可29.9元抢购2斤


>抢购方式<

关注资阳美食玩乐

回复:98k

or

点击底“阅读原文”

进入抢购界面



数量仅限30份,请大家速来抢购,先到先得,先火速把它收藏到自己的包包里,到时再到店里吃个巴适!



98k特色烧烤

地址:河堰嘴步行街47号

电话:13882277114


如果你也想加入河马的探店AA团

可添加@河马家的双双妹

回复 AA 进入探店群

一起探店、一起评测、一起排雷

评分记录豆瓣 收起 理由
一竿风月 + 100 表示关注!
总评分: 豆瓣 + 100 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23 18:38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感觉还不贵呢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23 18:51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河马的福利!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4
发表于 2019-7-23 19:02 通过2019新版APP 点击下载 | 只看该作者
又来送福利了哦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5
发表于 2019-7-23 20:57 通过2019新版APP 点击下载 | 只看该作者
看着都流口水。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6
发表于 2019-7-23 21:07 通过2019新版APP 点击下载 | 只看该作者

感觉还要的样,价格怎么这么低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7
发表于 2019-7-23 22:29 通过2019新版APP 点击下载 | 只看该作者
好饿啊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8
发表于 2019-7-23 22:45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我大资阳好 发表于 2019-7-23 21:07
感觉还要的样,价格怎么这么低

宣传嘛,肯定就要花成本噻,亏本都要吆喝整起来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9
发表于 2019-8-14 17:07 | 只看该作者
亲,活动款小龙虾可以打包吗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